定陶一中全体师生为徐成鹤父母捐款9万余元

2019-03-29 15:4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定陶一中校领导将学校募捐的全部善款交给徐成鹤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29日讯(记者 蒋培)近日,菏泽大众网连续报道多篇徐亚和徐成鹤两姐弟父母遭遇车祸社会各界为其筹集善款的消息,3月29日,大众网记者从弟弟徐成鹤就读的学校定陶一中了解到,截至3月28日中午,该校全体师生共为徐成鹤父母捐助善款9万余元。

  据了解,徐成鹤是定陶一中高三的一名学生,3月16日的傍晚,他的父母不幸遭遇了一场车祸。徐成鹤的父亲在菏泽市立医院至今昏迷不醒,躺在医院等待手术,他的母亲在山东省立医院四天就花光了亲戚朋友凑来的20万。因车祸司机无力承担医疗费用,高昂的手术费用落在了徐成鹤和姐姐徐亚两人身上。

  徐成鹤即将参加高考,家庭却遭遇重大的变故。为了尽快帮助徐成鹤父母凑够医疗费,3月28日中午,在定陶一中学校第一会议室里,大家纷纷解囊相助,为遭遇不幸的家庭捐款。经统计,此次募捐共筹集善款94895.8元,校方现场将善款交到了徐成鹤手中。

  徐成鹤对学校、老师、同学们无私的帮助表达的感谢,有学校作为后盾,他相信自己一定能度过难关,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用自己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帮助过他的好心人。同时徐成鹤还表示,如果善款有剩余,将返还给学校爱心基金会。

  相关报道:

  陈集镇政府为遇车祸家庭送善款并发动社区群众捐款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