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连集中心卫生院开展“送诊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29 14:09:00 来源:  作者: 李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4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波 记者 张迪)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助力脱贫攻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 普连集中心卫生院积极响应曹县卫健局文件要求,积极组建一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集中开展“送诊上门”服务活动。

  当日一早,普连集中心卫生院分管院长张庆生、扶贫办主任高光带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统一着红色标有“家庭医生”标志的马甲来到贫困村的村民家中义诊,家庭医生耐心的询问病情,讲解防病知识,细心地对高血压、糖尿病患者进行量血压、测血糖、听诊心肺等服务,对老人及其家人现场的提问,进行了耐心地解,并细心嘱咐老人要多注意休息、保重身体,还针对个别贫困人员进行讲解贫困人员所享受的政策,真真切切地把医疗服务直接送进家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温馨的服务,并宣传了健康知识,提高贫困户的健康意识,把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关心送到他们身边。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