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外出遛弯摔倒骨折 菏泽骨伤医院温馨提醒:关爱老人日常防跌

2020-04-29 16: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吴宝杰 陈真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29日讯(记者 吴宝杰 通讯员 陈真)日前,菏泽骨伤医院为一名七旬老人,成功实施了左髌骨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与髌韧带修复术,患者恢复良好。连日来,菏泽骨伤医院凭借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护理服务,已为多位老人成功实施类似手术。

手术前

  原来,家住牡丹区高庄镇的温阿姨在外出遛弯时不慎摔倒、膝部着地,导致左膝部肿痛伴活动受限。菏泽骨伤医院主治医师谢先杏介绍,医院给予相关检查后,诊断为左髌骨骨折。

  经充分准备,在多科室的密切配合下,菏泽骨伤医院医护人员为温阿姨,进行了左髌骨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加髌韧带修复术,手术顺利,患者目前处于康复中。

术后效果图

  谢先杏表示,老年人的骨折发生率与年龄增长成正比,进入老年后,人们对外界的反应性降低、迟钝、视力减弱、肌肉骨骼退化,平衡能力、协调能力、反应能力减弱,轻微外伤即可导致骨折。所以,老年人更应该受到关怀和照顾,日常生活防止跌倒摔伤。

  类似温阿姨的骨折患者接受手术治疗,在菏泽骨伤医院已屡见不鲜。菏泽骨伤医院现已开展了手足显微外科、断(趾)肢再植、脊柱疾病、关节置换、创伤骨折、畸形矫治、股骨头坏死等手术,并与北京协和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武汉骨科医院等医院的多名专家建立了长期的业务联系。菏泽骨伤医院拥有精湛的医术、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