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大意油耗尽 菏泽交警暖心相助获好评

2020-05-06 09:03:00 来源:  作者: 张全

驾驶员向民警说明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6日讯(记者 张迪 通讯员 张全)5月5日晚上8时许,菏泽高速交警支队七大队副大队长张全正在德上高速单县南执法站带领民警开展“逢五”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一辆大货车缓缓停在高速口,驾驶员从车上下来后焦急地说:“交警同志,我是安徽砀山的,车没有油了,我在这里人生地不熟,也没熟人,能不能帮忙给找个加油站去打点油。”看到驾驶员焦急万分的样子,张全一边安慰驾驶员不要着急,一边让执勤中队长纪骆文联系就近的加油站,因单县南执法站距离城区较远,出租车不好搭,驾驶员又急着送货,民警便驾驶警车拉着驾驶员到加油站打来柴油,并帮着驾驶员加上油。

民警帮助驾驶员为车辆加油

  看着民警们忙前忙后,满手油污,驾驶员感激地说:“都说山东交警好,我今天算见识了。”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