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侯集镇老乡的福音!县级内科专家定期来卫生院坐诊

2020-05-10 15: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邢超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5月10日讯(记者 吴宝杰 通讯员 邢超群)为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激发城乡医疗机构内生动力,外增活力,曹县县立医院特派内科专家陈先德到曹县侯集中心卫生院定期坐诊,坐诊时间每周日全天。

陈先德医师在和病人亲切交谈中

  陈先德是曹县县立医院内科主任医师,山东省卒中学会会员,菏泽市医学会风湿病学会委员,毕业于泰山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士学位。从事内科临床近30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扎实的专业理论。先后在齐鲁医院心内科、青岛市立医院神经内科进修,在省级以上报刊杂志上发表论文20余篇,专著4部,科研成果7项,分别获菏泽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和三等奖等。擅长治疗头痛、头晕、高血压、半身不遂、脑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周围神经痛、冠心病、重症肌无力等。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