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人民医院举行护士节系列活动

2020-05-13 16:10:00 来源:  作者: 王波 黄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巨野5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波 黄勇 记者 张迪)5月,繁花似锦,绿荫如海,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 109 个国际护士节。

  5月12日早晨7:30,巨野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姚元伦、护理部主任王丽一行深入病区,看望奋战在一线的护士们,为她们带去了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团队先后来到普外科、重症医学科、神经内二科、感染性疾病科。姚元伦副院长向忙碌在岗位上的护士送上祝福和鲜花,感谢大家在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同时鼓励他们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对照一流标准,练就一流本领,争创一流业绩,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护理服务。

 

  护理部主任王丽表示,院领导对护士们的关怀,让大家心里感受到了温暖,医院护理团队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继续努力,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为医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5月12下午16:00,医院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邬德朔、副院长李莹、姚元伦、曹云和、援鄂医护人员及各护理单元护士长共计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护理部主任王丽主持会议。

  座谈会首先由副院长姚元伦致辞。他代表院委会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对医院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的护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援鄂勇士谢清、邹崇喜、刘力新及感染性疾病科护士长刘娟依次发言,与大家分享了抗疫期间的工作及感触。座谈会在有序、融洽的气氛中进行,温暖、感动充满了整个会议室。

 

  最后,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邬德朔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护理工作是医院的重要组成部分,护理人员在平凡的工作中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他希望全体护理人员,要继续践行南丁格尔的精神,主动学习新技术、新业务,熟练运用专业技术知识,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真正做到“以人为本,用心护理”。

  护理部主任王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改进服务态度,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为医院的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