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8 14: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8日讯(通讯员 赵杰)5月15日下午,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高庄镇中心卫生院支部委员赵杰主持,10余名党员参加。

党员们正在参加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起立,齐唱国歌。然后,大家集中学习观看《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第14——17片段,学习《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刘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解读。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九课:学习健康知识 科学应对新冠肺炎》。最后,党员们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

党员们正在齐唱国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实施方案有序开展,党员们通过学习,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扩展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的知识储备,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