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中心医院团委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01-06 11:0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朝晖 刘亚鲁 高艳 张迪

志愿者指导群众就诊

单县中心医院团委书记在门诊大厅指导志愿者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1月6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 刘亚鲁 高艳 记者 张迪)为大力弘扬文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全院干部职工时时处处为病人服务的主观能动性,单县中心医院团委根据2020年工作要求,积极组织面向全院职工招募志愿者、开展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活动,共招募志愿者673名。院团委每周进行志愿者排班,及时做好汇总工作,定期对参加志愿服务人员进行考核,建立以服务时间和服务质量为主要内容考核制度,保证服务质量。

  2020年元旦伊始,志愿者们正式开始轮流站岗。单县中心医院副院长初雪云、院团委书记高丹、门诊部护士长黄霞等现场督导检查。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记者看到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就诊患者提供门诊导诊、导医、便民服务。志愿者利用班外时间,轮流在门诊一楼大厅、影像科区域、二楼电梯口处、B超室、化验室以及六楼胃镜室等区域为就诊患者进行志愿服务,协助门诊各科室、窗口处理相关问题和工作。志愿者热情、亲切、周到的服务受到广大患者的赞许和好评,成为单县中心医院门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单县中心医院广大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志愿者队伍,亲近了乡亲百姓,提升了服务温度,缓解了患者就诊压力,在真诚和微笑中切实改善了群众就医体验,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了单县中心医院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