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曹县中医院

2020-01-06 11:1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袁建喜 张迪

视察现场

曹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国(左一)汇报工作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1月6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张迪)1月4日,参加曹县“两会”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600余人来到曹县中医院新院区视察。代表和委员们对曹县中医院硬件和软件等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曹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国,副局长胡平,曹县中医院院长王发强等陪同视察活动。

  在曹县中医院新院区二期工程建设现场,李洪国对县卫健局承担的2019年度着力服务群众健康等民生实事和2019年承担的中医院新院区二期工程暨国家级特色科室综合楼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他说,曹县中医院新院区二期工程作为2019年民生实事之一被列入《县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府要求在2019年底投入使用。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曹县卫健局将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高度重视民生实事,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考核,定期组织召开会议,调度落实任务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困难问题,全力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民生实事有计划、有部署、有措施、有成效地落到实处。目前工程建设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试运行。其投入使用后,将极大地增强曹县中医院的综合实力和改善医疗服务水平,对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医疗各项功能、不断满足患者的中医药服务需求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