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带队赴单县中心医院考察学习

2020-05-20 08:38:00 来源:  作者: 刘朝晖 刘亚鲁 侯延帅

考察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5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 刘亚鲁 侯延帅 记者 张迪)5月7日下午,由江苏省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寸贤带队,丰县卫健委主任李立文、丰县中医医院副院长李永峰一行三人赴单县中心医院,就优质医疗资源和特色科室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进行考察学习。

  单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单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体信,单县卫健局局长王兰星,单县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时针等领导,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门诊综合楼一楼,迎接丰县考察组的到来并全程陪同。

  双方就优质医疗资源和特色科室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和深入探讨。单县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时针介绍了单县中心医院发展历史、发展现状、院区分布、专业科室设置、特色优势学科建设、人才梯队、大型医疗设备、先进医疗技术等情况。

  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寸贤对单县中心医院医疗卫生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和赞扬,认为单县中心医院医疗卫生建设发展,特别是在优质医疗资源和特色科室建设中积累的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