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曹县支行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2020-05-09 16: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魏然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0日讯(通讯员 魏然 记者 刘陶然)为弘扬五四精神,搭建青年交流成长的平台,激发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4月29日下午,我行组织召开了五四青年座谈会。

  座谈会听取了上年度团委工作汇报,并就2020年度团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参会青年团员就工作以来的感悟、未来职业规划以及开展团员活动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楚翔同志与青年同志进行了亲切交流,并提出要胸怀大局,要岗位成长,要谦虚谨慎,要勇于担当,要乐于奉献,勉励青年努力拼搏。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全面反映了青年团员的所思所想,展现了我行青年践行五四精神,爱岗敬业、迎难而上的责任和担当。青年团员纷纷表示,要将个人成长与全行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坚持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努力打拼,在各自的岗位上拼搏奋斗,为我行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