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农商银行曙光路支行开展“爱要大声说出来”厅堂活动

2020-05-11 14: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冯世英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1日讯(通讯员 冯世英 记者 刘陶然)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道德风尚,近日,东明农商银行曙光路支行在母亲节期间开展了“爱要大声说出来”厅堂活动,以温馨的服务为母亲们送上了浓浓的节日祝福。

  为确保活动成功举办,让母爱传递,让感恩延续,更让母亲们感受到来自该支行的关怀与祝福,他们提前做好活动策划、厅堂布置与宣传造势等准备工作。一是结合活动专题,为每一位前来办理存款业务的女性(母亲)客户送上一支康乃馨和节日问候,并将存单用节日专属信封封存后交给客户留存。二是以一年定期存款为主导,特别推出“母亲节”专属“存款送积分,积分兑好礼”活动。

  通过此次厅堂活动,现场开立手机银行30户,智e购20户,记录有意向存款的客户15户, 手机支付10户,并现场拓展存款50万元。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