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农商银行举办“亮环境 严纪律”观摩评比活动

2020-05-12 15: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飞 林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2日讯(通讯员 王飞 林琳 记者 刘陶然)为增强环境卫生管理意识和服务管理水平,持续构建行业文明规范建设品牌管理机制,近日,东明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各部室总经理、各支行运营主管组成观摩团,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对32家支行进行了观摩评比。

活动现场

  观摩团每到一处,现场查看网点环境卫生、行务会会议记录和党建情况,采取现场查看,看亮点、看成绩、看不足、看卫生死角,做到观摩评比细致、公平、公正。观摩过后,组织召开了观摩团会议,分别由观摩团四个小组组长对此次观摩进行总结评比,围绕观摩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分析,认真制定一系列措施,确保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目标,将目标任务进行细化、量化、硬化,集体观看观摩活动汇集视频,分别展现出支行的各处优点和缺点,让支行运营主管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监事长韩秀成对整个观摩活动做出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能够高度重视本次观摩活动,精心安排部署,加班加点集中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明确分工,各司其职。二是员工精神状态进一步得到提升,到每家支行,员工都能集体欢迎观摩队伍的到来,士气高昂,精气神十足,充分展现了东明农商银行员工非常饱满的工作状态。三是环境卫生较以往及上次观摩有了明显提升,车辆的有序停放、厨房、宿舍、洗手间、办公室、会议室整洁明亮,给人一种整洁舒适的感觉,每名员工能够以高昂、饱满的工作状态开展各项工作,希望大家能够将这项工作长期持续的抓下去。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东明农商银行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搭建全体员工相互交流、相互沟通的平台,进一步细化企业文化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措施,使广大员工从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