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农商银行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0-05-13 14: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姜连义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3日讯(通讯员 姜连义 记者 刘陶然)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相关文件精神,5月12日,菏泽农商银行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为辖内广大群众积极宣传防灾减灾相关知识。

  为做好本宣传活动,该行采取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两种模式进行。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美篇等渠道,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疫情灾害、地震灾害、洪水灾害等具体灾害真实事例,讲解灾害预防方法及灾害发生后自救减灾的具体措施。该行通过为客户推送相关图文让群众主动关注和了解“全国防灾减灾日”,帮助广大群众树立灾害防范意识。

  除此之外,该行还在营业厅醒目位置张贴活动海报,摆放活动宣传展板,并增设宣传服务台,举办厅堂微沙龙,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营业厅为群众分发防灾减灾相关主题宣传彩页,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具体举措,帮助辖内广大群众培养灾害防范意识。同时,该行要求各支行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全辖79家支行营业厅充分利用厅内电视机和厅外LED显示屏,通过滚动字幕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和防灾减灾救灾相关知识。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点赞和欢迎。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