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成武县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0-05-13 14: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云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3日讯(通讯员 刘云龙 记者 刘陶然)为了让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有更好的认知,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了解存款保险制度的建立,在《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之际,近日,农发行成武县支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存款保险制度实施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按照市分行的要求大力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努力拓宽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了解认知。

银行外景

  接到通知以后,农发行成武县支行及时组织行员工认真学习关于存款保险制度的有关文件,学习《存款保险条例》和开展宣传的重大意义,掌握存款保险条例知识,为业务宣传提高有力保障。

  在宣传活动中,农发行成武县支行向客户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在LED电子屏上明确展示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全部内容、滚动播放有关存款保险方面的宣传标语,通过发放存款保险问与答宣传手册的方式,使广大客户、市民对该项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公民对存款保险的认识,有效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宣传标语

  通过宣传推广活动受到了社会公众和客户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增强了社会公众对相关金融知识的认知度、风险防范意识,促进该行员工对新知识新观点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素质,进一步增强了应对新形势和新常态下的工作适应能力。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