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突破!菏投集团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成功发行

2020-05-14 15:12:00 来源: 菏投集团 作者: 菏投集团

菏投集团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成功发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4日讯(记者 刘陶然)5月12日上午,菏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20菏投集团MTN001)成功发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文芹出席并讲话。

  该中期票据主承销商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菏投集团首次尝试在银行间市场以公募形式发行的债务融资工具,采取簿记建档方式发行,规模2亿元,票面利率4.35%,期限为3+2年,为菏泽市历史上发行的首支银行间中期票据,发行利率创菏泽今年债券发行利率新低。

菏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文芹(左)讲话

  据了解,中期票据成功的发行,大大提高了菏投集团直接融资比例,有效降低了融资成本,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在公开市场的知名度,彰显了广大机构投资者对菏投集团信用与实力的充分认可。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