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农商银行:复工复产信贷支持突击队为困难企业“贷”来及时雨

2020-05-14 15: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汉功 任俊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汉功 任俊丽 记者 刘陶然)5月13日下午,当东明振南玻璃纤维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伟峰从东明农商银行领到100万元贷款时,激动不已,连声“感谢农商行给予的信贷支持,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 “贷”来了及时雨,让我们公司能够正常运转。”

为困难企业“贷”来及时雨

为困难企业“贷”来及时雨

  据了解,东明振南玻璃纤维有限公司2019年6月正式开始运营,主要经营玻璃纤维加工与销售,在东明县属于新型行业,公司规模偏小,属于家庭式小作坊。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公司停产近2个月,4月份正常运营后,形势大好。该公司确定扩大规模,于是新购买了4台设备,这下流动资金可成了大难题。正在为难发愁之际,县里成立的金融辅导队来了,并对其对接帮扶。为执行上级部门要求,落实帮扶企业复工复产。由副行长李涛、刘翠敏以及公司业务部、信贷管理部组成的 “复工复产信贷支持突击队”深入到该公司进行考察。公司主要原料采购于辽宁省凌海市环球玻璃纤维制品有限公司,销售于济宁市茜鸿玻纤制品有限公司,微山县鑫树玻璃纤维有限公司,菏泽市牡丹区博友建材经销处等多家公司,有固定的客户群和合作供应商,销售状况尚可。经过考察,认定为该公司符合信贷投放要求。当天召开贷审会,加快办贷流程,决定给予减费让利等政策,现给予利率优惠,第二天该公司就拿到了贷款。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