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菏泽开发区支行:农行和客户一家亲

2020-05-14 15: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振君 王运霞 徐淑慧 刘旭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振君 王运霞 徐淑慧 刘旭 记者 刘陶然)近日,农行菏泽开发区支行营业部像往常一样开门迎客,刚开门就迎来一位漂亮的女士,手里提着一袋水果,进门直接要求找王主任。

  大堂经理猜测客户有问题找主任解决,就把客户引导至贵宾室,叫来王婷婷主任。客户看到王主任,立即把手中的水果递到她手里,并连声说:“谢谢你们,你们的服务让我非常感动!”王婷婷主任看到客户很陌生,苦思冥想是哪天为她提供服务的,服务的内容是什么……没等她反应过来,客户就急忙解释说是母亲让她特意来表示感谢的。

农行和客户一家亲

  原来,该女士的母亲经常来网点领取养老保险金,网点主任与大堂经理每次都会主动上前问候,热情地指导她办理业务。老人年龄大了,行动不便,网点员工就会主动搀扶她到门口,并扶她下台阶,以防摔倒。老人昨天来网点办理业务时,王主任通过身份证发现当天是她的生日,就真诚地祝愿她生日快乐,并且送她一个生日礼物。老人特别感动,因当日下雨路滑,不方便出门,便委托自己的女儿为网点工作人员送来一袋水果表示感谢。该女士特别说明:“谢谢你们这么细心,我差点忘记母亲的生日,幸亏你们提醒了我。”

  没想到一个小小的举动、一种寻常的服务方式让客户如此感动。一个会心的微笑,一句亲切的问候,一句善意的提醒,一句真诚的祝福足以赢得客户的理解与信任。农行和客户一家亲,共促社会和谐进步。创建文明城市,农行菏泽开发区支行正在积极行动。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