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菏泽分行转贷基金:为资金周转困难企业“雪中送炭”

2020-05-15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宁 于哲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宁 于哲 记者 刘陶然)“多亏了工行的应急转贷基金,解决了我们的流动资金周转困难问题,再也不用为筹措转贷资金烦恼了!”在向菏泽工行申请转贷基金后,巨野万山伟业财务负责人高兴的说。

  巨野万山伟业是一家生产化工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受疫情及经济下行影响,虽然目前企业生产经营相对正常,但产品原材料采购、产品输出均受到影响,流动资金周转相对较为紧张,到期归还银行贷款暂时出现困难,企业为此一筹莫展。

  在了解到企业经营情况后,菏泽工行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仅用2天时间完成了2000万元转贷手续审批,及时保障了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充分发挥了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据了解,“应急转贷基金”业务是山东工行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山东省委省政府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关政策要求,切实缓解产品有市场、发展前景好的中小微企业流动性困难,降低企业转贷成本,与应急转贷省级运营机构---山东省新动能普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合作,通过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为依法合规经营、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政策、安全生产达标、生产经营正常、具有持续经营能力、信用信息记录良好、符合我行贷款发放条件,且资金周转暂时遇到困难的民营中小微企业,提供短期、便捷、高效的资金融通服务,帮助企业按期还贷、续贷的业务。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