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成武县支行:“书香溢发行,青年共成长”

2020-05-18 15: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晁亚勋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8日讯(通讯员 晁亚勋 记者 刘陶然)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学习热情,不断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充分交流学习感悟,近日,农发行成武县支行团支部举办了“品味书香·阅读人生”——读书分享会。

  近日,在农发行成武县支行行长崔胜玲充满期盼与鼓励的致辞中,读书分享会拉开了序幕。

分享会现场

  会上气氛活跃,内容丰富多彩。从国学经典到名著小说,从散文诗集到市场剖析,青年员工们侃侃而谈,或结合实际工作、分享所感所得,或朗读精彩篇章、紧扣时代主题,并辅以生动的PPT,时而激情昂扬,时而真流露,向同事们分享了自己独特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应当共同营造重视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不断开拓视野、提升自我修养,以更加充沛的知识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