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农商银行与县人民法院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0-05-19 22: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9日讯(记者 刘陶然)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联社党委工作部署,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业务发展,5月18日下午,东明农商银行与县人民法院在法院4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单位党委(组)成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东明农商银行主要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本行基本概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开展结对共建的背景意义和工作计划,并对县人民法院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县人民法院主要负责同志就该院职责职能、党员结构、支部组织等作了情况介绍,并对共建工作提出了期望目标。

签约仪式

  随后,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明确了共建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建立了共建领导组织,并从组织建设及活动方式等方面明确了具体措施。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两家单位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开启了“司法+金融”党建共建新模式。下步,东明农商银行将严格落实省联社党委工作部署,全力抓实党建结对共建。通过开展联合讲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联合培训、联合开展主题党日等活动,实现双方党建工作同频共振;同时在打击逃废债务、涉农商行金融债权诉讼、维护辖区信用环境等方面紧密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通有无,在共建中推动合作,在合作中达到双赢,为推动县域社会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