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农商银行焦楼支行为新村建设村民代收房款受赞扬

2020-05-19 22: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宋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9日讯(通讯员 宋倩 记者 刘陶然)近日,东明农商银行焦楼支行为新村建设的村民代收房款的举措受到广大村民的赞扬。

为新村建设村民代收房款

  据了解,进入3月份以来,东明县刘楼镇张庄行政村的新村搬迁计划开始实施,张庄新村由张庄、白庙、毛楼、四义寨四个自然村组成,共2953人,794户居民。村民的预交房款遇到了困难,为支持该村新村建设,焦楼支行工作人员走进新村建设现场,积极为村民代收高层楼房预交款,彻底解决村民和村干部的困难。加上驻村客户经理的前期业务宣传,5月13日至5月15日,3天共收取预交房款330余万元,现场授信23户,办理贷款10户,金额68万元,开立手机银行30户,添加微信好友50余人。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