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财经频道 > 图片新闻
全国最大连锁养老社区七城联动
2015-10-19 14:4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在全国持续布局连锁医养结合养老社区的泰康人寿,继2015年9月2日竞得成都首个养老社区专项地块之后,近日,泰康在华中地区中心城市武汉再添一“子”,成功竞得武汉泰康之家·楚园项目用地,将持续辐射华中、华南、长三角等地区的养老人群。预计到2016年,楚园社区体验馆正式对外开放,并接受客户预定。
  在全国持续布局连锁医养结合养老社区的泰康人寿,继2015年9月2日竞得成都首个养老社区专项地块之后,近日,泰康在华中地区中心城市武汉再添一“子”,成功竞得武汉泰康之家·楚园项目用地,将持续辐射华中、华南、长三角等地区的养老人群。预计到2016年,楚园社区体验馆正式对外开放,并接受客户预定。

  截至目前,泰康已先后取得北京、上海、广州、三亚、苏州、成都、武汉七个核心城市的优质地块,第一个实现全国东西南北中7大医养社区“七城联动”布局,已经成为拥有全国最大连锁医养社区的企业。

  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米,可提供约2300户养老单元

  据介绍,泰康之家·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可提供2300户左右养老单元,将深度辐射湖北、湖南、江西等地区。

  秉持着医养融合理念,泰康之家·楚园社区借鉴国际一流养老社区经验,引进CCRC持续关爱照护体系,邀请美国一流养老社区运营机构提供高质量培训,未来在养老社区将形成统一标准的服务运营模式,为居民提供高品质的“候鸟式”养老。

  在医疗方面,泰康将不断整合优质医疗资源,搭建泰康医疗体系,从健康管理、疾病预防、诊疗、康复、远程会诊、国际转诊,提供全人全程的健康医疗服务,为社区的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将医疗保险和医疗服务结合起来,用更多的资源照护社区居民,进行健康预防,降低社区居民成本支出,提升社区居民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此次武汉泰康之家·楚园项目落定后,包括今年6月26日在北京开始运营的第一个养老社区泰康之家·燕园,泰康已形成“七城联动”的全国布局,七大养老社区总建筑面积达123万平方米,可容纳1.3万户居民入住,将深度辐射京津冀、华北、华中、华南、长三角、珠三角、西南等全国核心经济区域,改变中国人的养老方式,提升养老生活品质。

  

  

  

  泰康之家·楚园项目用地区位示意图。

  全面投资武汉医疗养老市场

  事实上,泰康之家·楚园项目落地,是泰康与武汉市政府全面合作协议之中率先落定的重要布局。据介绍,该项目从选址到土地落地历时一年半,已列入《武汉市人民政府与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协议》中的重点项目,并已与东湖高新区签订专项合作协议。

  据介绍,武汉作为高铁经济的核心代表,区位与智力优势突出,在建设创新型城市过程中,已将生命健康产业确定为未来三大重点产业领域。

  作为高铁经济枢纽,武汉具有中部崛起的机遇与优势,加上泰康深耕寿险产业链,从摇篮到天堂,“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整合老年生命链产业的客观需求,成为此次泰康之家·楚园项目投资落地以及全面合作协议签订的重要因素。

  泰康人寿董事长兼CEO陈东升介绍,目前,中国经济正在进入新常态,以“娱、教、医、养”为核心的现代服务业对经济增长具有强大推动力。泰康人寿始终致力于服务国家大民生工程,坚定实施大健康战略,将不断加深与武汉的交流合作,在武汉谋求大投资、大发展、大作为,为武汉发展现代服务业作出更多贡献,不断满足武汉居民高品质医疗养老的市场需求。 

  【相关链接】

  项目优势:三面临湖,位居武汉核心地段

  泰康之家·楚园养老项目位于武汉东湖严西湖畔,地处高新区花山生态新城核心地段。据了解,花山生态新城是湖北省级“两型”社会先行先试示范区,承担着生态环保、绿色低碳的特色功能。

  据了解,项目周边自然条件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三面临湖,严西湖、严东湖是武汉水质最好的城市内陆湖;周边交通条件发达,距武汉市核心区域在20分钟车程内,东湖隧道建成通车后,区位交通优势将进一步凸显;医疗配套条件优良,距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光谷同济医院20分钟车程,周边环绕五星级酒店、软件新城、湖北大型公租房项目、高尔夫球场等区域优势资源。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彭方方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