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菏泽“秋洽会”结束 282位外商“淘金”

2013-09-24 21:38:00 作者:王目光 刘付海 李耀华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今天下午,2013(秋季)中国菏泽投资贸易洽谈会结束,本届投洽会围绕五大主导产业精心策划论证了300个项目,在菏泽市集中签约的21个项目中,外资项目5个,合同外资2.1亿美元;内资项目16个,总投资115.3亿人民币。同时,各县区也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

    菏泽市副市长刘国生在2013(秋季)中国菏泽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大众网菏泽9月24日讯(记者 王目光 通讯员 刘付海 李耀华)今天下午,2013(秋季)中国菏泽投资贸易洽谈会结束,本届投洽会围绕五大主导产业精心策划论证了300个项目,在菏泽市集中签约的21个项目中,外资项目5个,合同外资2.1亿美元;内资项目16个,总投资115.3亿人民币。同时,各县区也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

     

      围绕五大产业,特色突出,广泛招商

     

      据菏泽市政府副市长刘国生介绍,本届投洽会更加注重项目对接,针对性、专业性更强。围绕膨胀发展能源化工、生物医药、机电设备制造、农副产品加工、商贸物流五大主导产业,精心策划论证了300个发展潜力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项目。

     

      按照规模化、产业化要求策划论证,针对重点国家、地区和行业,瞄准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突出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项目,积极开展招商推介。

     

      282位外商来菏,贸易争端中6国将为菏提供支持

     

      本届投洽会通过登门拜访、邮寄邀请函,利用电话、传真、网络等宣传推介方式,累积发出邀请函8000余份。到会客商达到1200余人,其中外商282人,主要来自美国、韩国、新加坡、意大利、法国、德国、丹麦、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国内客商主要来自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唐、青烟威等地。

     

      在市集中签约中共有5个外资项目,合2.1亿美元,其中香港汇通发展有限公司与巨野县签约了投资1亿美元的医院合作项目,韩国白岩株式会社与东明县签约了投资8000万美元的加氢碳五树脂项目。

     

      来自孟加拉国、哥斯达黎加、拉脱维亚、津巴布韦共和国、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美国密苏里州等6个国家和地区驻华使馆官员或驻华代表,讲解了本国的贸易投资政策、市场行情、优势产业及产品等,就菏泽相关企业在其国家购买石油、投资金属矿以及皮革项目和解决有关贸易争端问题将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