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星光大道群星亮相郓城 “菏泽女婿”刘大成领衔

2013-11-22 20:57:00 作者:晋伟雄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今天上午,具备一站式购物功能的郓城大福源购物广场盛大开业。开业现场,精彩纷呈的星光大道群星演唱会,让前来参加开业盛典的万余名各地客商直呼过瘾。当天,菏泽大众网拍客应邀见证了庆典盛况。

    星光大道2010年年度总冠军刘大成真情献唱 

    著名相声演员陈寒柏主持 

    星光大道2011年月冠军云丹久美 

    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菏泽大众网拍客参观郓城大福源购物广场  

    郓城大福源购物广场董事长林申社致辞 

     

      大众网菏泽11月22日讯(记者 晋伟雄)今天上午,具备一站式购物功能的郓城大福源购物广场盛大开业。开业现场,精彩纷呈的星光大道群星演唱会,让前来参加开业盛典的万余名各地客商直呼过瘾。当天,菏泽大众网拍客应邀见证了庆典盛况。

     

      《星光大道》群星演唱会嗨翻“好汉城”

     

      11月22日是节气“小雪”,空气中夹杂着阵阵冷气。但郓城大福源购物广场的开业,吸引了万余名各地客商奔涌而来,让整个“好汉城”沸腾起来。简短的剪彩仪式之后,由著名相声演员陈寒柏主持的“大福源星光大道群星演唱会”将整个开业盛典推向高潮。

     

      星光大道2011年月冠军云丹久美、2012年年度5强“草帽姐”、大陆华语流行歌手杨建、著名网络歌手樊少华、农民歌手贾崇珍、著名魔术师张云峰、山东电视台《我是大明星》年度四强“力量组合”、山东省歌舞剧院专业演员带来的一个个精彩节目,赢得台下掌声四起。

     

      “菏泽女婿”刘大成“回家”亮绝活

     

      “大家好,我是菏泽的女婿,很高兴来到好汉之乡山东郓城。”星光大道2010年年度总冠军刘大成刚一出场,就道出了自己与菏泽的情缘。刘大成告诉大家,虽然自己是济宁人,但在1996年到2006年的十年里一直在菏泽棉纺织厂工作,还娶了个菏泽媳妇,今天到郓城演出让他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刘大成满怀真情地表演了口技、歌剧、戏曲、民族歌曲,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他的真诚与厚重。

     

      “神模仿”陆海涛几令场面失控

     

      以超强模仿能力和搞笑功夫著称的2011年度星光大道年度七强陆海涛刚一出场,就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

     

      他对赵本山、宋丹丹、刘欢、腾格尔、殷秀梅、杨坤等人惟妙惟肖的模仿,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场面几近失控。

     

      大福源填补郓城无大型商场空白

     

      据郓城大福源购物广场董事长林申社介绍,大福源购物广场致力于打造鲁西南最大商业综合体。商场集休闲、娱乐、购物、美食于一体。其中,20000平米的品牌店集群,7000平米的超市大卖场,1000个车位的大停车场,让郓城大福源购物广场独具大百货、大超市、大停车场三大优势。

     

      “大福源填补了郓城多年来无大型购物商场的空白。”林申社说。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