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014.jpg
网事如歌,菏泽市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
11.jpg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ssf3.jpg
忆英烈 慰忠魂 铭历史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新闻
“杨湖之声”第三届菏泽网歌赛落幕 李鹤鸣夺冠
2014-10-14 01:07: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刘进 都慧芳 钟博陵
今晚,菏泽市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决赛在菏泽大剧院举行,12名选手经过两轮角逐,最终4号选手李鹤鸣凭借一首《我》夺得了第一名。据悉,今年的网歌赛首次引入“大众评审团”,100位来自社会各界的大众评审决定了最终前三名的排序,更大程度上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获得菏泽市第三届网歌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选手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4号选手李鹤鸣和助唱激情献唱

“大众评审团”为排名前三的选手投票

“快嘴村花”赵美蓉(中)与两名主诗人杨志强(左)、丁珂(右)互动,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菏泽市书协主席团委员、牡丹区书协主席、著名书法家武进军现场为赛事题写“网事如歌”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 

    大众网菏泽10月13日讯(记者 刘进 都慧芳 钟博陵)今晚,菏泽市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决赛在菏泽大剧院举行,12名选手经过两轮角逐,最终4号选手李鹤鸣凭借一首《我》夺得了第一名。据悉,今年的网歌赛首次引入“大众评审团”,100位来自社会各界的大众评审决定了最终前三名的排序,更大程度上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7场比赛决出12名选手进决赛,现场爆满

  据悉,第三届网歌赛由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音乐节协会、大众网菏泽站共同协办,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总冠名。

  在今晚的决赛之前,本届网歌赛比赛经过城区·东明、郓城·鄄城、成武·单县、曹县·定陶、巨野五大赛区的6场海选。随后,从各赛区的300余名选手中角逐40名选手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又角逐出12名选手进入决赛。

  高水平的比赛吸引了更多的观众。19时40分许,决赛正式打响,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菏泽大剧院内座无虚席。

  一首《我》感动大众评审,李鹤鸣问鼎新歌王

  12名选手共同演绎的一首《情歌王》,掀开了今晚比赛的序幕。在随后的比赛中,流行、通俗歌曲轮番上演,12名选手在助唱的搭配下,展现出了各自最佳的状态。

  在经过专家评审打分、大众评审投票的环节后,4号选手李鹤鸣凭借一首忘情演唱的《我》夺得了第一名。“李鹤鸣在舞台上很有气场,有自信。”菏泽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菏泽学院音乐系主任闫永丽点评说。

  闫永丽还对获得二等奖的10号选手赵奇和5号选手黄鑫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专业建议。她表示,年仅13岁的黄鑫拥有天籁般的优美嗓音,今后在舞台上要注意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歌曲;首轮专家评审中得分最高的赵奇在舞台上展现的淋漓尽致,今后要更加注重舞台表现,通过更好地和观众交流来打动观众。

  “三岁”网歌赛,慢慢走进菏泽人的心里

  在今晚的决赛开场,一个由往届选手共同录制的5分钟的短片,勾起了观众的往期网歌赛的回忆。很多前两届网歌赛的选手来到了决赛现场。

  今晚担任一号选手助唱的贺思剑,是菏泽首届网歌赛的冠军,通过这个平台,他最终夺得了山东省网歌赛的冠军。同样参加首届网歌赛并获奖“老村长”刘恒增,这次做了网歌赛的专家评审。

  “通过这个平台,希望更多选手走向更大的舞台。”连续担任三届菏泽网歌赛评委闫永丽说。

  大众网记者看到,为了保证更大的公平,今年的网歌赛总决赛,首次引进了“大众评审团”。七位专家评审现场打分,决出前三名选手;对于前三名选手的最终排名,来自菏泽社会各界的100位大众评审团,则有最为公正公平的审判权。

  “这样更有参与性,也保证了公平。”大众网郓城拍客团团长刘印生说,网歌赛在逐步走向成熟,它帮助很多人走出菏泽,同时也会走进更多菏泽人的心里。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