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督察组来菏督查环保工作

2017-08-16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督查组察看高速公路服务区污水处理设备

督查组察看在建公路工程环保建设情况

督察组查看枣菏高速建设情况

  大众网菏泽8月16日讯(记者 苏龙生)8月15日至16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副巡视员宋乐旭带领省厅督查组来到菏泽,重点督查交通运输各领域环保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落实情况。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深入到日兰高速公路菏泽服务区、省道济董路郓城东段改建工程、郓州路桥有限公司拌合站、枣菏高速公路定陶段等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交通运输各领域环保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落实情况,对菏泽交通运输系统环保攻坚落实情况提出了反馈意见。

  宋乐旭充分肯定了全市所采取的环保措施,并对下步环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宋乐旭要求全市交通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交通运输领域环保治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执行2017年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方案,按照国家、省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强化措施,及时整改,确保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程传政表示,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各级各单位要以这次检查为契机,对查处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并要举一反三,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全面自查自纠,推进菏泽交通运输事业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