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新联会一届三次理事会议召开

2017-08-16 2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冬梅

菏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乐鸿出席会议

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科科长、市新联会秘书长李钊传达学习了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孙军利代表市新联会一届常务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市新联会常务副会长袁绍飞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8月16日讯(记者 聂冬梅)今天上午,菏泽市新联会一届三次理事会议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乐鸿应邀出席会议,市新联会会长孙军利主持会议。

  王乃光指出,市新联会成立近一年来,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指导和市民政局等有关部门帮助下,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显著成效,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形成了全市统战工作的特色亮点,市委有关领导和市委统战部都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乃光强调,新联会在工作中要强化学习培训,以培训、讲座和以会代训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切实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努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狠抓工作落实,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目标贡献力量;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市委统战部作为市新联会的业务主管部门,要把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和新联会建设作为一项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的联系协调,统筹各方力量,全力支持和帮助新联会开展工作。

  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科科长、市新联会秘书长李钊传达学习了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孙军利代表市新联会一届常务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市新联会常务副会长袁绍飞、副会长高登福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菏泽市新联会会费缴纳捐赠和资金管理使用办法》、有关人事事项和吸收新会员。会议一致通过,由袁绍飞同志担任市新联会常务副会长。邓玉阁同志担任市新联会副秘书长、企业管理技术人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会前召开了市新联会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新联会一届三次理事会议议程等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