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中小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举行

2017-09-09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比赛现场

同学们认真聆听演讲

选手演讲起来富有激情

  大众网菏泽9月9日讯(记者 邵建国)9月9日,由菏泽市教育局与菏泽市司法局联合主办的第二届菏泽市中小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在菏泽市第一实验小学(北校区)举行,王硕、贾然、李辉分获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的特等奖。

  9月9日8时许,由菏泽市教育局与菏泽市司法局联合主办的第二届菏泽市中小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在菏泽市第一实验小学(北校区)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全市中小学的30余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凭着优异的演说水平,郓城县机关小学的王硕、成武县永昌学区中心中学的贾然和山大附中实验中学的李辉分获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的特等奖。其他选手也表现不错,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根据赛制安排,下一步,荣获特等奖的三名学生将被菏泽市推荐参加山东省选拔赛。

  此次比赛的开展,将进一步推进菏泽市中小学校广泛开展宪法教育,引导和促进广大青少年学习法治知识、增强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推动宪法实施。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