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610153614.png

北京汽车菏泽小牛4S店“助力高考”活动正式启动

2019-06-02 16:2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孔德孟

北京汽车菏泽小牛4S店

活动现场人气满满

北京汽车菏泽小牛4S店董事长程相征致辞

程相征向市场部经理李胜授旗

各县区分店店总宣誓

闪电救援队队员们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2日讯(见习记者 孔德孟)又是一年高考季,莘莘学子即将迎来人生的转折点。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给考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激励广大学子取得优异成绩,6月1日,“助力高考、赞助万元助学金”活动在北京汽车菏泽小牛4s店正式启动。北京汽车菏泽小牛4s店工作人员及领导、菏泽地区多家主流媒体以及菏泽闪电救援队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北京汽车菏泽小牛4s店董事长程相征发表致辞,并宣布“助力高考、赞助万元助学金”活动正式启动。程相征指出,高考牵动着千家万户,关系到学子的前途命运,更肩负家庭希望和祖国未来,为此,北京汽车出车捐物,在高考期间为学子保驾护航。同时,为了激励广大学子取得优异成绩,作为首都北京的一家汽车生产商,北京汽车将对考上清华、北大等北京著名高校的菏泽籍学子,予以万元资助。

  随后,程相征为北京汽车菏泽小牛4s店市场部经理李胜授旗,任命李胜为“助力高考、赞助万元助学金”活动的总指挥。在发车仪式上,所有车辆在展厅内有序摆放,随时待命。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些车辆将用于高考期间学子的接送事宜。

  活动中,菏泽闪电救援队代表进行发言,表示将全力携手北京汽车做好本次助力高考活动,并将继续与北京汽车菏泽小牛4s店达成长期合作战略,持续参与公益活动。

  最后,李胜对关于助力高考的事宜进行了妥善的安排,合理划分时间和分配人员。目前,车辆、矿泉水等物资已全部准备完毕。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