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高考 菏泽斑马救援队受称赞

2019-06-09 16:1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防震 李继展

队员们在维持交通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9日讯(通讯员 王防震 见习记者 李继展)6月7日,2019夏季高考正式拉开帷幕。高考期间,菏泽市定陶斑马救援队积极响应定陶区委区政府号召,爱心助力高考。

  菏泽市定陶斑马救援队在定陶区第一中学考点南门口和山大附中实验中学南门口设立两个服务点,组织爱心车辆60辆,队员80余人,备勤队员50余人(分布在定陶区各大乡镇),斑马应急救援小组20余人,免费接送高考学子,对高考期间的突发情况时刻准备着,严阵以待。

  2019夏季高考期间,菏泽市定陶斑马救援队为高考学子免费提供矿泉水、应急救援等服务,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同时,菏泽市定陶斑马救援队希望通过此次爱心助考活动,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斑马救援队伍中,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