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爱尔眼科医院为老年朋友科普焕晶白内障知识

2019-10-12 20:0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志峰 王文文

讲座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12日讯通讯员 樊志峰 记者 王文文)“一场秋雨一场凉”。10月12日,下着蒙蒙小雨,气温骤然下降,但这并没有阻碍老年朋友对眼健康的重视。9时许,在菏泽爱尔眼科医院一楼会议室,菏泽爱尔眼科医院举行了焕晶白内障科普知识讲座和眼健康检查。来自医院白内障科的医师朱晨及院内的医护人员们为前来的10多位老年朋友进行了讲座和检查。

  活动开始,朱晨用丰富生动的语言,结合案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白内障的分类、病因、早期症状、治疗手段等知识。同时,朱晨特别提到,不少老人知道自己患了白内障,但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才能“根治”。吃药、点眼药水等药物只能对病情发展起到延缓的作用,不能达到治疗的目的,手术才是治疗白内障直接有效的方法。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中老年朋友对于白内障手术后的视力要求,已经不再仅仅是“看得见”,还需要“看得清晰、能够看远看近,看得舒服持久”。菏泽爱尔眼科医院现已全面开展焕晶白内障手术,根据患者个性化的需求,私人定制适合的人工晶体,一次解决近视、远视、散光、老花等多种问题,使患者同时拥有远、中、近清晰舒适的全程视力,满足看手机、过马路、看报纸、看风景等各种需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焕晶白内障手术是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推出的一项以高质量术后视觉著称的白内障诊疗方式,能够在满足患者复明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为患者提供清晰、舒适的视觉效果。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