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监管、促发展”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程明远做客大众网直播间

2020-04-19 18:4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晨光 路鑫 付洪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李晨光 路鑫 记者 付洪强)为落实全市市场监管会议精神,强化市场监管,促进高质量发展,4月14日,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明远做客大众网直播间,参与“强监管、促发展,贯彻落实全市市场监管会议精神县区局长访谈”系列节目,向网友们介绍了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以及如何营造安全环境、筑牢安全底线等相关内容。

  节目中,程明远首先介绍了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基本情况。牡丹区市场监管局做为新组建的区政府工作部门,2016年,整合工商、质监、食药三部门职责;2019年,整合区科技局的知识产权管理,商务局除出国劳务外的商务执法、粮食局的粮食执法、物价局的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盐务局的食盐流通领域的质量安全监管5个部门的职责。

  接下来,程明远又向网友们介绍了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以及如何营造安全环境、筑牢安全底线方面的具体做法。

  最后,程明远介绍了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质量基础建设方面采取的措施。让广大网民朋友们切实感受到牡丹区市场监管局强监管、促发展,贯彻落实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思路清晰、措施有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