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湖竞武道酒新品发布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2023-03-20 16:22:00 来源: 杨湖酒庄 作者: 张勇 俞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勇 通讯员 俞飞 菏泽报道

  2023年3月18日,由竞武道和山东杨湖酒业、上海蚁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竞武,香飘天下——2023竞武道酒新品发布暨品鉴会在郑州正武汇宴会大厅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社会各界人士数百余位嘉宾共同见证。竞武道创始人吴立新,联合创始人海建忠、王强,推广大使一龙,竞武道总顾问李法洪,山东杨湖酒业董事长李宪德,山东杨湖酒业副总经理朱瑞平,太极拳领军人王占海等参加了这次盛会。

  发布会现场李法洪、吴立新、李宪德分别进行了致辞。

  王强和朱瑞平进行了竞武道和杨湖酒业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山东杨湖酒业和竞武道达成深度友好合作,共同研制开发【竞武道酒】芝麻香型系列白酒,不仅有原粮种植地的品质自信,更有独创的“11765北方气候酱香工艺”,曾获《2021年度中国食品工业科学技术奖》和《2022年度中国食品工业科学技术奖》国家食品级至高奖。

  竞武道酒1号和竞武道酒6号的首次亮相,竞武道酒本次系列主打的是芝麻香型白酒。芝麻香型白酒是中国成立后两大创新香型之一,是以芝麻香为主体,兼有浓、清、酱三种香型之所长 。酿造技术难度比较大,酿造条件要求非常高,对环境要求很严格的一个香型,堪称白酒中的贵族香。

  吴立新,历届搏击冠军一龙,王占海等联合推广。

  竞武道,矢志成为中国武术行业标准制定者,中国竞技武术全产业链运营者,影响全世界数千万青少年,成为全球武术文化的中心。此次合作,是一次强强联手,将把中国白酒和武术推向一个更高的水平。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