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打赢脱贫攻坚战
timg.jpg
抢抓机遇 扩大开放优势
QQ截图20170519120151.jpg
城市破与立 记录菏泽巨变
TIM截图20170808144031.jpg
相遇在声波里 感受一份温暖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车市新闻
爽爽的贵阳,启辰T90避暑之旅
2017-09-27 11:5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三伏天已经来临,随着全国各地气温逐渐爆表,相信不少朋友也都开始盘算着适合避暑的自驾游计划了。提到最适合避暑的城市,当然首想的是山中有城,城中有山,绿带环绕,森林围城,城在林中,林在城中的贵阳。同时对于想载着全家出游的车友来说,选择一款宽敞舒适,外型拉风的SUV车型极其重要。而说到这,不得不说的是,我们颜值与实力俱备的启辰T90就来到了避暑之都——贵阳。

  星期六一大早,伴着凉爽的晨风,我们启辰T90车友会来到了北大资源梦想城集合。会长先开始安排了跟车顺序以及人员安排后,领航教练也给大家讲解了我们这一路的行程规划以及在自驾游路途中的注意事项。大家准备好,就怀着舒畅的心情出发了!这么多T90红白相间排成一行,创新、动感、优越的惊艳轿跑造型,引发路上行人纷纷驻足观看。

  从北大资源梦想城出发,向东北方向往目的地前进。贵阳多山,路况较为复杂,在行驶的过程中,越来越能感受到T90的优越之处。其一是空间大,一家人6口出游完全没有一点问题。后备箱放着小孩子需要的衣物,零食,推车等,一点压力都没有。其二是操控,这次T90的表现也是出乎我的意料。悬架不是吹的,只能感觉到轻微颠簸的感觉;操控顺畅,转弯半径很小,在过程中有几次急刹车和爬坡,非常平顺,没有特别大的顿挫感。这次让我们对T90的越野性能有了新的认识。

  慢慢地就到了大中午,经过短时间的旅途,大家都有也有一点小小的饥饿感。我们跟随车队,来到了华森石磨坊农庄享用美食——具备贵州特色的农家菜。伴着从山中吹来的丝丝凉风,茶余饭后,各位车主聊起了自己对于购买以及使用启辰T90的一些心得,更有甚者聊起了自己改装的经验。相信通过这次车友会的交流,大家都获益不少。休息好了后,我们就继续往下个景点出发了。

  一路风尘仆仆,到达贵阳名山之一的盘龙山。总面积1937公顷的盘龙山森林公园坐落在乌当区南面,以山形走势如盘龙而得名“盘龙山” 。山中遍布华山松、马尾松、柳杉等10余种树木。在这里我们就开始了大家最为期待的互动环节!听说了奖品特别丰富,大家都特别踊跃了参加了活动。后尾箱置物,飞镖,天窗投篮,车友们驾驶着帅气的T90热火朝天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项目。

  游戏过后我们就继续驾驶着T90,去往我们这趟旅途的最后一站,蓬莱仙界。这里保存良好的森林生态,环境中具有数量很多的上百年至上千年的古树,同时拥有森林及古树等植物样态,堪称是森林生态中的生态。在少数民族文化表现上,拥有独特的布依族民族文化。大家坐着观光车,一路畅游,心情格外舒畅。

  临近傍晚,我们的车友会活动也接近了尾声。通过这次车友会,大家相互认识了很多朋友。感谢启辰T90的陪伴,除了为我的生活带来了无尽的便利外,也为我单调的生活增添了几分浓郁的色彩。最后也希望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这些车主能够聚在一起,共同开启美好的生活篇章!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