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美出天际!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在菏正式预售

2020-01-02 14: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震亚

精美的甜点

预售会现场座无虚席

首位ICON预订车主现场交接钥匙

客户纷纷观摩并体验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2日讯记者 刘震亚1月1日下午,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在辛集顺泰吉利店正式开始预售。该车共推出1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为13.202万元。新车外观大胆时尚前卫,将国产SUV美出新高度,新车将推出ICON 50°灰(银河限量版专属)、ICON 80°灰、ICON绿、ICON红、ICON白、ICON蓝和ICON金七种不同风格,主打年轻时尚消费群体。预售会现场,新老客户和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ICON精彩亮相。 

  据了解,ICON是吉利BMA架构所打造的第三款车型,在外观上高度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大量的矩形元素,比其他在售车型更具科技感、未来感。ICON采用星舰灰双车车身,前脸配有分体式LED大灯,保险杠下方集成了6雷达探头以及ACC毫米波探头。新车侧面配有隐藏式门把手、19英寸全铝轮毂搭配马牌UC6轮胎,车尾与前脸相呼应,尾灯、雾灯、保险杠等均运用矩形元素。 

  此外,ICON银河限量版采用白棕双色内饰,同样运用了矩形设计元素。新车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搭载最新的GKUI 19智能车机系统,支持双屏互动功能、智能多媒体、车控家、智能语音助理、智慧导航等多项服务。另外新车还配有车道保持、城市预碰撞系统、ACC自适应续航、智能远光控制、无线充电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整体配置水平大幅领先本田XR-V、缤智等同级竞品。 

  新车配置非常丰富,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发动机自动启停和自动大灯等一应俱全;安全配置方面标配6安全气囊、ESP、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系统和自动泊车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实现了L2级自动驾驶,进一步提升整车的安全让驾驶更加轻松有乐趣。 

  动力方面吉利新款SUV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设计,不但动力更强劲平顺,油耗也将进一步降低,最大输出功率130KW,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还搭载精致小巧的电子排挡杆,看起来更加高档时尚。据悉,ICON将在2月14日正式上市,现在预订可称为其尊贵银河限量版车主。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