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气满满 长城欧拉陪您过大年

2020-01-15 09:59:00 来源:  作者: 来圣翔

欧拉R1

欧拉R1销量
欧拉R1
欧拉R1
欧拉R1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来圣翔)近日,长城汽车对外公布最新销量数据:2019年,长城汽车全球销量超过106万辆,累计销售新车106,0298辆,连续第四年突破百万销量大关!作为长城汽车进军新能源领域的“先锋军”,欧拉品牌的表现值得关注:2019年,这个成立刚刚一年多的新品牌共卖出了38865辆车,上演令同行艳羡的“欧拉速度”。

  如果单看数字,可能很多人会无感,毕竟长城汽车体量庞大,不到4万的销量似乎无关痛痒。但要知道,2019年并不是新能源车市的“高光时刻”,补贴大幅退坡让很多车企的日子过得都不太理想,销量平平、负增长成为难以化解的局面。大市趋冷,为何欧拉反而越战越勇?

  作为欧拉品牌的主力热销车型,“新一代电动小车”欧拉R1 2019年累计销售28498辆,不仅昂首挺近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TOP 10,更在A00级新能源细分市场保持高速增长。另外,在网约车市场备受用户信赖的欧拉iQ销售10367辆。

  伴随着家庭经济的增长,许多中产家庭已经步入了“第二辆车时代”,来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用车需求。与升级换车不同,添置第二辆车的家庭往往更青睐灵活实用、品质全面均衡的小型车。毕竟,在如今道路拥挤、停车难和倡导节能环保的大背景下,一辆新能源小型车不仅适合城市出行,停车方便,也更加经济实惠。

  欧拉R1作为A00级车型出现,精准捕捉了目前用户对纯电汽车出行最主要的需求:市区开车、停车方便、品质可靠。此外,得益于长城汽车资金以及技术的强大支持,欧拉R1打破了过往对电动小车低端价廉的偏见,设计感强、高颜值、高品质、高科技以及安全可靠等特点都一击命中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内心。

  瞄准“开放、友善、快乐、进取、自信的都市新青年”的欧拉不仅推出了具有优秀的品质和安全性能的产品,更时刻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提供用户所需的生活方式。在这一年多来,欧拉根据消费者需求、使用场景,开展了各类不同形式的活动,为欧拉用户打造出多样的生活方式。

  锁定用户兴趣圈 更懂你的花样营销方式

  “个性、时尚、多元”是当代青年消费者的消费主张,如同每个年轻人都有自己鲜明的个性一样,作为纯电动小车的行业先行者,欧拉创新地推出了车型水平版本化战略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爱车个性与性能的定制化需求。

  2019年,欧拉分别针对女性群体和亲子家庭推出定制款产品。无论是颜值、空间、还是智能安全方面,新车无一不体现着欧拉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始终以懂得用户需求为前提的欧拉,还运用互联网思维展开创意脑暴,将枯燥乏味的电动车营销带向了丰富多彩的移动互联网的生活式营销。

  对欧拉来说,“用户在哪,我们就去哪”。为了懂得年轻用户的特立独行,欧拉深入年轻人的兴趣圈层,融入年轻用户的生活场景,致力于从沟通和情感层面上懂得用户的需求,不断探索更加合适的沟通与互动方式。

  基于对女车主生活场景的深入洞察,欧拉打造了#欧拉女神等你来 Battle 城市打卡拉力赛#专项营销活动。这场覆盖16座城市的试驾巡游活动,通过城市特色地标和网红打卡点的设置,不仅突显欧拉R1适于城市生活的灵巧车身,也让女性车主进一步了解欧拉产品好开、好用、安全等特点,让欧拉成了女车主日常出行紧密,贴心的伴侣。

  1月18日 正友欧拉4s店“欧拉陪您过大年活动”团购会邀您参加,更多豪礼等您来拿。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