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星沃尔沃车友春季自驾采摘观光游

2020-04-18 14:45:00 来源: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18日讯(记者 苏鑫)2020年4月18日,菏泽中汇集团六星沃尔沃组织沃之家车友俱乐部,在这个春季中美好的周末里,一同前往恒然云农生态农场和杨湖酒庄,体验自驾采摘观光游带来的乐趣。

菏泽中汇六星沃尔沃4S店合影留念

  18日上午,活动中20辆沃尔沃汽车在菏泽中汇六星沃尔沃4S店门口集合,工作人员组织各个家庭前台签到及消毒测量体温,据统计本次春季自驾采摘观光游的沃尔沃家人们共80余人。

车队到达恒然云农生态农场

农场内采摘活动有序进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中汇集团六星沃尔沃4S店了解到,本次活动从黄河路出发,途径昆明路,直到菏泽市高新区马连岗镇恒然云农生态农场,在第一站农场游玩,采摘活动后,沿南外环路,途径上海路,直至位于黄河东路的杨湖酒庄,共同参观杨湖酒厂的文化底蕴,最后杨湖酒庄为沃之家车友俱乐部的家人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

杨湖酒庄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沃尔沃车主们表示感谢菏泽六星沃尔沃组织本次活动,给大家一个相聚、相识的机会,期待沃尔沃做的更好,为车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