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体验营,如7期而至-小鹏P7首次登陆菏泽

2020-05-06 15:12:00 来源: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6日讯(记者 苏鑫)2020年5月4日小鹏汽车旗下第二款产品——小鹏P7在菏泽万达体验中心登陆。现场很多朋友来此地打卡拍照。

产品介绍

  新车提供4种续航里程版本,共8个配置,其中分为后驱长续航版(NEDC续航568km)、后驱超长续航版(NEDC续航656km、706km)以及四驱高性能版(NEDC续航552km),补贴后售价22.99万元起。

  外观方面,小鹏P7采用了多种流行的设计元素,像分体式大灯、贯穿式灯带等设计元素都有运用,再配合前脸的无中网设计,营造出一种极简的科幻主义风格。

  

到店赏车

  侧面看去,小鹏P7有着较低的车头、溜背的造型以及敦厚的尾部造型,给人一种GT车型的即视感,而且为了进一步减小风阻,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尾部也是这台车的设计亮点之一,溜背造型与鸭尾设计融为一体,下方的分体式尾灯设计与前脸进行呼应,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整体感。

 

  新车内饰

  小鹏P7的内饰布局也遵循了极简主义风格,双联屏和贯穿式出风口设计让车内显得大气而不失科技感,仪表板和方向盘上的镀铬装饰让内饰稍显精致。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