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菏泽支队第23届军事体育运动会在定陶清华园学校召开

2020-09-19 10:37: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在举国上下纪念9.18、扬我中华雄风的激动人心的时刻,9月18日,菏泽市定陶区清华园学校迎来了武警菏泽支队第23届军事体育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这是军校共建的一项重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军校鱼水情深的关系。

运动会现场

  军事体育体育运动会的五大技能比武项目充分展现了军人的飒爽英姿,定陶清华园部分师生观看了体育运动会盛况,场面隆重而热烈,气氛紧张而催人奋进,给全校师生带来了强烈的震撼。同时,武警菏泽支队相关领导也表示,通过此次体育盛会的召开,在全体官兵中定能掀起练兵备战热潮。

  通过本次武警菏泽支队军事体育运动会在清华园学校的胜利召开,清华园学学进一步细化军校共建方案,将通过请部队官兵宣讲英雄战斗故事,组织师生参观军营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全体师生爱国主义教育。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