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选手钱广强在第五届山东省创业大赛中获特等奖

2020-09-18 16:1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刘红太

颁奖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通讯员 刘红太 菏泽报道

  9月16日-17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11部门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暨“齐鲁银行杯”第五届山东省创业大赛总决赛和颁奖仪式在济南举办。菏泽市推荐选手钱广强凭借“互联网+就业”项目勇夺创业扶贫组特等奖。

  本届创业大赛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为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省级分赛区。决赛通过“项目路演+专家评审”方式进行,菏泽市推荐选手钱广强凭借“互联网+就业”项目勇夺创业扶贫组特等奖,将获得20万元资金奖励及相关扶持政策,并被推荐参加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和决赛。同时,钱广强还将被推荐授予“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据了解,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创业大赛已经成长为全省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创业品牌”,创业者通过参加创业大赛,拥有了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更多的发展机遇。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