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2017-12-10 0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李前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10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李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5日至12月8日,菏泽高新区举办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采取个人自学、上专题党课、专家辅导等形式,对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村(社区)党支书记进行了专题培训。

  在12月8日上午的集体学习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殿彬为学习班全体学员讲了专题党课,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并结合高新区实际,就如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当日下午,菏泽市委党校教授张培建应邀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党和国家所处的历史方位、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阶段性目标、怎样实现国家现代化和民族复兴的战略部署、如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对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加强谋划、狠抓落实,以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的效果。

  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甄勇主持了12月8日上午的集体学习。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