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初中毕业年级开学专题会议召开

2020-04-19 13:0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忠宇 李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19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见习记者 李晨光)4月18日,菏泽高新区初中毕业年级开学专题会议召开,学习贯彻省、市关于学校开学复课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新指示,对全区开学返校工作再调度、再安排、再推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勇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王珊珊,管委会主任助理、公安分局局长朱强出席会议。

868afa251fea775eed9b8709ec70e7d.jpg

会议现场

  会上,王珊珊宣读了《关于成立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教育复学工作组的通知》。杨东波指出,学校开学复课涉及面广,是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大考,要一丝不苟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把开学条件核验达标作为复课的唯一标准,守牢“条件不达标不能开学”的底线,确保八个工作到位,坚决打赢学校开学疫情防控攻坚战。

e558719de24b911e41447f88e41e279.jpg

高新区初中毕业年级开学专题会议召开

  杨东波要求,要严格落实各项规范要求,遵循“五个不准”,抓好疫情防控关键点,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备齐备足各类防疫物资,细化落实教学、就餐等方面的管控措施,构建防控闭环。要充分考虑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优化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高应对各类风险隐患的能力,确保开学复课工作平稳有序。要把疫情防控知识作为开学后的第一课,提升师生自觉防控意识和能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抓好各项教学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良好教学秩序。

  各镇街的党(工)委书记、分管负责人,区教育复学工作组全体成员,各中心校、中学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