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夜坚守 “疫”路守护!菏泽高新区交警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2022-07-30 17:3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疫情形势,菏泽高新区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昼夜坚守在辖区各个执勤点,坚持疫情防控和交通管理工作“两不误”,用忠诚担当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严防输入第一关,为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贡献交警力量。

  为全力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升辖区居民小区的封控成效,7月29日,高新区交警大队按照市委、市政府、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工作部署,结合高新区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做好封控区的路面管控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加强对过往车辆和人员的检查,全力配合现场防疫人员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检查。29日晚,高新区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24小时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采取定点执勤、视频巡查、动态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全力保障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从清晨到夜幕,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坚守。菏泽高新区交警大队以路为家,与车为伴,守一座城,护千万家。虽然口罩遮住了脸颊,但坚毅的目光,有力的行动,始终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全力守护民众的平安。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