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最美少年”宣讲活动

2023-03-17 1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秦新涛 颜廷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秦新涛 颜廷广 鄄城报道

  为积极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时代新风,近日,鄄城县彭楼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走进金石小学,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最美少年”宣讲活动。

  在三年级一班,志愿者利用PPT向同学们讲解了雷锋故事、雷锋精神,并组织同学们以“我们在生活中可以如何学雷锋”为主题进行了讨论,号召全班同学向雷锋学习,在日常生活中自觉抵制不良生活习惯,用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文化生活充实自我、陶冶情操,发扬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的小雷锋。

  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下步,彭楼镇将继续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活动,以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生动实践,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