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辖区治安状况平稳有序 巨野县田桥派出所组织开展管制刀具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2-09-25 20:0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程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程鹏 巨野报道

  为深入推进“百日行动”,高压打击震慑违法犯罪活动,全力铲除社会治安潜在风险隐患,9月23日,巨野县公安局田桥派出所组织开展管制刀具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在辖区超市、五金店、商铺,民警们重点对生活类刀具销售进货来源、实名制销售登记、设置生活刀具销售专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向业主宣传管制刀具认定标准及相关法律法规,使店主了解管制刀具对社会的危害性,提高遵守法律的自觉性,从源头上防止管制刀具流入不法分子手中,有效减少潜在的社会隐患,督促各经营场所发现可疑情况及时联系派出所。

  此次活动共检查五金店5家、大型超市3家,收缴管制刀具27把,有效遏制了利用管制刀具实施违法犯罪的渠道,最大限度消除辖区的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治安状况平稳有序。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