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这店主真霸道,因几分钱对顾客大打出手!

2014-05-26 17:45:00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李增强
菏泽开发区某小区超市店主真霸道,只因为几分钱的差额,竟对前来买鸡蛋的小区居民刘女士口出恶言,并大打出手。5月17日,“霸道”店主张某被开发区公安分局行政拘留并处500元罚款。
        大众网菏泽5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增强)菏泽开发区某小区超市店主真霸道,只因为几分钱的差额,竟对前来买鸡蛋的小区居民刘女士口出恶言,并大打出手。5月17日,“霸道”店主张某被开发区公安分局行政拘留并处500元罚款。

      17日中午,刘女士到所住小区的超市购买鸡蛋,当她装好鸡蛋拿给店主张某称重时,电子秤上显示金额是3.54元。看到刘女士拿出了3元钱,张某就从刘女士装好的鸡蛋中挑了一稍大点的鸡蛋换成了稍小点的,此时,电子秤上显示金额为3.48元,卖家也没再调换,向刘女士要价“三块五”。

      “你给的也不够啊!”“你不要你就走!”“那你把钱给我!”双方争执了起来。

      令刘女士没想到的是,本来是想买几个鸡蛋,最后竟发生争执并被店主辱骂殴打。店主张某将刘女士先前给的3元钱一下子扔到了地上,一边大骂刘女士一边将其推出了超市外。争执中,张某拿起超市外面的一个塑料筐就往刘女士头上砸去。 

      被砸之后,刘女士发现自己头上流血了,一气之下便拿起超市外面的水果向张某扔去,在被张某跺了几脚之后,刘女士赶紧拿出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

      丹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刘女士受了伤,急忙拨打了120电话将刘女士送至医院医治,并将打人者张某带回派出所调查。

      在派出所内,张某承认了殴打刘女士的事实。开发区公安分局依法对张某予以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李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