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0-03-27 16:1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27日讯记者 李继展3月27日,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带领相关部门对辖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李国珍一行先后来到智慧冷城、鲁西南大数据中心、山东高端化工研究院、大唐5G、鲁坤花都科技产业园、中洁新风系统、挺卫健康产业园、菏泽现代医药港、精进电动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情况和建设进度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进行指导和工作交办。 

  李国珍要求,各项目服务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主动搞好服务,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及时帮助项目完善相关手续办理、配套设施建设,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拉细问题清单,逐项分析研究,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项目建设方要抢抓施工有利时机,科学制定项目具体推进计划,倒排工期,做到统筹规划,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促项目快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