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医疗发展 牡丹区8家医疗卫生单位现场述职

2018-08-03 11: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牡丹区卫生计生系统述职评议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3日讯(记者 王文文)为推动牡丹区医疗卫生工作健康发展,提升群众满意度,8月2日下午,牡丹区卫生计生系统述职评议会议召开。会上,牡丹区卫生计生局直属8家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做述职报告。同时,区卫生计生局还邀请部分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会评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菏泽市中心医院)、牡丹区中心医院、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区中医医院、区精神病医院、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卫生职业中专主要负责人关于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报告。参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和平时了解的情况,认真填写述职测评表。

  会上,区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桑蕊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说,今后,述职评议将成为常态化,各医疗卫生单位要按照年初既定目标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提高诊疗能力,做到诊断正确、治疗有效,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得起病、看得好病;进一步增强创先争优意识,有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以扎扎实实的工作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牡丹区政协副主席、区卫生计生局局长刘铮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继续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医联体建设,落实分级诊疗制度,积极创建医养结合示范区;要抓好健康扶贫工作,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要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要增强政治定力,坚守廉洁底线,坚持反腐倡廉,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作风过硬、廉洁自律的卫生计生队伍。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