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占国来郓城调研

2017-08-17 09:42: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8月17日讯 8月16日,山东省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占国来郓城调研指导工作。菏泽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单立新,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县委副书记孙迁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芙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勇参加活动。

  李占国一行先后到盛平社区、郓州街道综治中心、富海能源实地调研,听取了郓城经济社会发展和政法综治工作情况汇报。

  李占国对郓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政法综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李占国指出,打击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是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工作任务艰巨、形势严峻,必须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坚持不懈地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政法机关要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为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好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通过“法治六进”等形式,进一步做好普法宣传工作,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要加强政法基层基础建设,通过抓好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对辖区内的各项基本情况做到了如指掌,进一步提高处置突发事件能力,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的水平。

  郓城县人大副主任、郓州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奎益、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刘景胜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